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我想在这里讲述一下穆圣多妻的奥意,借以驳斥某些人的奇谈怪论,及企图降低穆圣人格的恶毒攻击。

    穆圣是完人。他的信仰是坚定的;他的拜功虔诚;他的理智强健;他的情感丰富;他的精神饱满;他的身体健壮,一句话:他能适应任何环境。

    你是否知道穆圣的九位妻室是在什么情形下娶的?

    穆圣在二十五岁以前,从没搞过淫邪之事;也没干过任何罪恶。当时的阿拉伯妓女们均在自己的门前插上一杆旗以示她们是妓女。穆圣绝不临近这些下流之地。

    穆圣在二十五岁时才娶了时已四十岁的海迪泽,与她一块儿幸福地生活了二十五年。在此期间,他没有娶过任何女子,也决没有搞过奸淫。当他五十岁时,海迪泽逝世了。之后,穆圣孤独地度过了近三年时光,才娶了则目尔的女孩撒德做他的妻子。

    穆圣的多妻是他五十岁之后的事情。誓于真主,那个年龄段正是性欲削弱、活力减少、体质下降、感情淡漠的年龄。那么穆圣九妻的道理何在?我在这里叙述一穆圣九妻的奥意。

l、宣传知识。

他的妻室们给大众叙述他的言论、行为等状况,他本身以及他与妻室间的状况。因为涉及个人生活的状况只有他的妻室才最清楚。

2、以身立法。

穆圣娶了他的养子的妻子宰娜白,以此取消了收养儿子的非法行为。很多穆斯林都知道,收养儿子是非法的;给他继承遗产也是非法的;收养的儿子和他的妻子在一起生活同样是非法的;可是许多人却明知故犯地将养子称作自己的儿子,给他们享受自己亲生儿子享受的一切

3、注重团结。

穆圣娶各部落的妇女是为了联络各个部落。这是他多妻的社会意义。

4、政治需要。

海白尔战役之后,穆圣娶了白尼乃对勒酋长呼渊叶的女儿素菲娅。

5、尊重妇女。

安拉以穆圣的婚姻行为,楷模性地尊重了妇女,把她们作为穆圣今后两世的妻室,信士们的母亲。从而提高了妇女的社会地位。

    那些胡言乱语,用臭口和秃笔来污染人类中最完美、最清洁的穆圣的人格者,让他们割掉自己的舌头与手腕吧!

    让我们用最美的言语来称赞穆圣!

    安拉表扬穆圣说:“你确具备着高尚的人格。

    穆圣的妻室们,信士的母亲们也表扬穆圣。她们无限的爱恋穆圣,她们对穆圣的那种爱是越俗的。这一切都说明了穆圣的圣品,穆圣的伟大,穆圣的诚实。

http://www.islamhouse.com/p/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