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28.jpg

缺乏最基本科学评判标准的指控者们佯称使者穆罕默德反对宽容与对话,对先知进行丑化。然而,事实上,使者穆罕默德号召在所有的生活事务中进行宽容,他的生活中充满着各种宽容待人的事情。例如,部分犹太人在向他问候的时候刻意诅咒他死亡,即把祝安词“愿安拉赐你平安(赛俩目)”说成“愿安拉使你死亡(萨目)”,使者穆罕默德对此的反应,将令每一个公正的人大吃一惊!!设想一下如果是你处于那种情况,将会做何反应?
设想一下,你是一位权威的统治者、一名令人敬畏将军,如果有人当着你的面诅咒你死亡,你将做何反应?
如果你处于此种情况之下,即便是能够对此不予追究,心中必也难免耿耿于怀。
然而,公正的读者们,现在我告诉你使者穆罕默德对此的态度,你自己去评判。
一天,使者穆罕默德在和妻子阿伊莎坐在一起的时候,一些犹太人正好经过,他们假装向他问好,目的却在于诅咒他,他的妻子爱人意识到了这点,立即反唇相讥,对犹太人进行诅咒
现在的问题是:穆罕默德对此满意吗?他是否因妻子诅咒那些诅咒他的人而高兴呢?
答案是:事情出乎你的意料,穆罕默德对他的妻子进行了责备,要求她要宽容和温和。阿伊莎传述的圣训记载:那些犹太人对先知(祈主福安之)说道:“愿安拉使你死亡!”阿伊莎意识到他们的话,回道:“愿安拉是你们死亡、惩罚你们!”先知(祈主福安之)说道:“阿伊莎啊,慢一点。安拉的确喜爱在所有事情中的温和。”

 

历史上,很多的领袖伟人都尝试着建立荣耀、为人类的使命奠基。然而,纵观历史,他们中却都没有人能够为世界建立一个精神需求与身体需求达到和谐均衡的秩序——或是侧重于精神或是侧重于物质。
使者穆罕默德例外。他为世界带来了全新的改变——精神与物质史无前例地水乳交融在一起,均衡和谐。他建立了一个没有宗教就没有生命的国家,以及一个同国家息息相关的宗教。
穆罕默德治疗了饱受物质生活创伤的灵魂,填补了因物质要求而带来的心灵空白。
因此,他是一位真诚的灵魂导师、一名廉洁的政治家、一个公正的统治者。他统一了野蛮的各部落使之成为了一个文明的民族,并使各民族统一形成了一个以“除安拉外别无应受崇拜的,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这一信仰为旗帜的光荣的“稳麦”(信仰共同体)。


 http://www.rasoulallah.net/v2/document.aspx?lang=ch&doc=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