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ercy

 使者穆罕默德最优秀的地方之一就是他的高尚道德——无论是对亲戚还是陌生人、对敌人还是朋友,任何一个中正的人都能对此得出评价。
他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随时面带微笑、言辞和蔼、以德报怨、不屑于低俗之事。
他教导他的追随者们说,最优秀之人就是道德最高尚之人。他说:“你们中最优秀者,就是你们中道德最高尚之人。”
他还告诉其追随者说,天堂中和他的位置最接近的人就是道德最高尚之人。他说:“你们中我最喜爱者、复生日和我的席位最接近者,就是你们中道德最高尚之人。”
使者穆罕默德的美德不仅针对其追随者们,也包括他的敌人们。当有人要求他向安拉祈祷惩罚多神教徒们的时候,他说:
“我被派遣不是为了诅咒人,我被派遣是为了慈悯众人。”(《穆斯林圣训实录》)

 

使者穆罕默德——科学与文明之人

不公正的评论者或不正直的研究者,或许会说使者穆罕默德是一个反对科学与文明的人。这或许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某些穆斯林的现状,便盲目对穆罕默德和伊斯兰妄下的结论,这并非源自公正客观的研究。一个公正客观的研究者,必然会承认使者穆罕默德是一名建立了科学与文明基础的先知,他的追随者们于数个世纪中在伊斯兰的每一寸土地上传播科学、文明、道德与原则,世界都得到其光芒的照耀。人类至今依然记得因穆斯林的安达卢西亚(现今西班牙)文明而引发的欧洲和世界的文艺复兴。
尊贵的《古兰经》降示给使者穆罕默德的第一个单词和命令就是“你读”,并且《古兰经》中有整整的一章命名为《笔》——知识的工具。使者是一位具有高贵的知识与文明之人,否则他怎可能把一个愚昧、野蛮、以劫掠和暴虐为生的民族转变为一个具有高尚道德、良好交往、注重科学与文化的民族呢?
使者穆罕默德能够使他的民族从愚昧、落后、黑暗和暴虐走向知识与高尚,为他们建立起平衡灵魂与肉体需求的文明基础,使他的追随者们因这一基础而领导世界了数个世纪。当今时代,穆斯林们科学文化的落后,则是欧美殖民主义的遗留,它们为控制伊斯兰世界而在阻碍建立在使者穆罕默德的文明基础之上的科学和文明的崛起。

http://www.rasoulallah.net/v2/document.aspx?lang=ch&doc=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