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22.jpg

伊斯兰指出穆斯林应该关心穆斯林弟兄的各种情况,无论他是何人在何处。穆圣说:“穆民相亲相爱,相互关心,就像一个身体,如果某处受伤,全身都会感到发烧,失眠。”《布哈里圣训实录》(5665段

伊斯兰命令穆斯林帮助改善穆斯林弟兄的现状。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任何人都不算信仰完美的信士,除非他要为其弟兄喜爱为自己所喜爱的。”《布哈里圣训实录》(第13

伊斯兰命令穆斯林在艰难和危机的时候要与穆斯林弟兄站在一起。穆圣说:“穆民与穆民的比喻,就像一座建筑物,一部分紧密地联系一部分。”穆圣将其手指交叉在一起这样说。《布哈里圣训实录》(第2314段)

当穆斯林弟兄需要帮助时,要帮助他,援助他。安拉说:“为宗教事而向你们求援,那么,你们当援助他们,除非他们的敌人与你们有盟约的关系。安拉是明察你们的行为的。”(872)

伊斯兰禁止人们互相欺骗。穆圣说:“任何一个穆斯林在其穆斯林弟兄尊严受辱,名誉受损的地方欺骗穆斯林弟兄,那么,安拉就遗弃他,使他在希望得到援助的地方得不到援助;任何一个人在穆斯林的尊严受辱,名誉受损的地方帮助穆斯林弟兄,安拉就会在他希望得到援助的地方援助他。”《艾布达伍德圣训集》(4884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