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27.jpg

安拉说:我降世了古兰经,我是古兰经的保护者。

·石谷·9·安拉说:“确已使古兰经易于记,有接受劝告的人吗’`月亮·17·安拉确已担保护古兰经免遭篡和变更。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迷误者一直试图篡改兰经,但他们最终以败而告终。
就这样,古兰经带着神的明文,灿烂的光和真理保留了十四个纪之多,直到世界末。古兰经成为了以前命被完全废除、只留零散记忆的宗教事物独一的源泉,那些零的记忆一直被口头传,时不时的遭到私欲解释,附加,和删除以及想怎么篡改就怎篡改,直到完全离开神圣的框架,被丢弃了几个古老偶像和世哲学的怀抱中,无能导它的随从。这就是代黑暗背后的真实因。因为编辑这些古老记忆用的是非启示的言。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语,时间还相隔甚远,接受原使命的使者归或被升高后,达到了个世纪,天启的源泉全已失去。因此,旧和新约多种多样,内冲突,参考资料倍出直到今天。至于古兰是四面八方的穆斯林此而相聚的一部经典古兰经是安拉的言辞降世给封印的先知穆默德的、安拉所保护经典。

古兰经是包罗以前所有经典的一部经典。在古兰经后没有任何经典,穆圣后没有任何圣人。穆罕默德是封印一切使者的圣人。这就是·莫斯·布卡·博士和他的著作—古兰经和新约、旧约,及科学——借当代科学研究圣经—前言里提到:我确已在没有任何超前的思维和完整的课题下研究了古兰经,研究了古兰经明文和当代科学数据相符的程度。
直到他说:在结束研后,我能确立一套思:--古兰经从当代科学观点不包含任何接受评判的概念。以同一课题我研究了旧约和新约,我发现了二者之间不可能一致的概念,尤其是新约和旧约与历史事实冲突。为了脱离这些致命的漩涡—举伴—分裂—伪信,我号召所有信仰安拉的人公正的、客观的去读古兰经,然后自己判断:古兰经是造物主的言辞还是人类的造诣?穆斯林大众呀!我们相信安拉,信天仙,信经典,信使者,信后世,在任何一个使者之间我们不做区别,相信宗教统一,使命统一,宗教绝无强迫。安拉确已保护了降世给穆罕默德的古兰经,许多虔诚忠实的圣门弟子和再传弟子背了下来,直到今天,被准确无误的背了下来,这是安拉的意欲,古兰经有将近六百页,或者根据印刷的不同,页数还会多,有很多类似的经文,同时,还有很多种念法。有时,背记古兰经的人不是学者,他不会读不会写,但由于对安拉的忠诚和虔诚,所以安拉使他轻而易举的记下了古兰经。
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在任何人类造诣的书中是不可能做到的,果可能的话,那是极的。安拉证实了,因安拉说:“我确已降古兰经,我确是古兰的保护者。”古兰经安拉的言辞,安拉保了古兰经让他流芳百,直到末日。古兰经世给他的穆罕默德是印一切先知的使者。太人如果没有相信穆默德·愿主福安之·为的话,永远都不会相穆萨·愿主福安之。
只有在犹太人承认穆默德为圣后,他们才相信·麦希哈·尔萨·主福安之·的圣品。有人对这两个名族—犹太教徒和基督教徒—说:你们没有看见这两位使者—穆萨和尔萨—吗?你们没有见到他俩的经文和奇迹,遗迹为圣的明证吗?
1--我们现在对犹太人:你们没有看见穆萨奇迹和为圣的明证的,你们通过什么知道穆萨为圣的真实?
2—我们现在对基督教说:你们若没有见到萨的奇迹和经文的话那么,你们通过什么道了尔萨并相信了他答案只能是这两种回之一:1-他们说:我的先人告诉了我们。们问他们:你们从何到你们的先人说的是的?这时,他们被迫第二种回答。他们说连续不断的传述,和述者见证他带来的奇和经文,及明证。
事实在我们这里就是样的。我们对他们说如此说来,你们必须信穆罕默德是忠实的者,因为传递穆罕默的奇迹,经文,及明的人层出不穷。因为拉为穆罕默德并聚了形和直观的两种奇迹我们对他们说:安拉赐给穆罕默德的比赏给其他使者的要多。萨·愿主福安之·的奇中有破开大海,穆罕德·愿主福安之·的奇迹中有破开月亮。破开月亮石更了不起的奇迹。因为它是天空的奇迹,当时,任何一个人都无能登月,如我们所提。当代科学发现了破开月亮的事实。尔萨·愿福安之·的奇迹中有活死人,安拉授予穆默德·愿主福安之·枣对他的思念作为他的迹,枣树如小孩抽泣般在哭。这更了不起因为木头的生命比复死前有生命的死人更起,因为木头原本就没灵魂的。除此外还很多证明穆罕默德使真实的奇迹和明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