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你了解穆罕默德吗

每个年代,各个民族的们崇拜这些人物,渴望寻 到超越有限存在、比自己伟大的人。我们可以从神话传说、 英雄故事中找到这类证据,有些理想化的人物至被追随 者当神崇拜。

当代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些故 事是石器时代的残余。全球化中,人们见识了多新宗教、 新意识形态,似乎更无适从。

一些人发现,抛弃精神求,只在意各种人际关、 事业、进步会更轻松些。但大家知道,过度的质主义会 扼杀人的思想和精神;技不断进步,而人们更渴望一 种超力量的引导——生命是有终极目的的。这个时代,谁 才是精神和物质生活的可靠向导呢?

有这么一位向导,他是有人的极好榜样,但仍很 多人不太了解他,他就穆罕默德(SAWS)。穆罕德 (SAWS)的生活被精心保存下来,受到东西方历史家的 关注。有人在某个或某些领域取得骄人成就,穆罕默德 (SAWS)的成就几乎涉及人生所有重要方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