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他的权利

his rights
第五:传播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讯息 在忠实于主的使(愿主赐福之,并使平安)中有:我们应行向全世界传播和宣伊斯兰的职责。   的确,先知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曾说:“你们替我宣传,即使是一经文也罢!”[1] 先知(愿主赐福之,使其平安)又说:“真主以你引导一个人对你来说,比你拥有峰红毛骆驼还要优越
清高伟大的真主凭着派遣先知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而使我们荣耀,以太阳初升般的使命恩赐我们。伟大的真主说: 【[164]真主确已施恩于信士们,因为他曾在他们中派遣了一个同族的使者,对他们宣读他的迹象,并且熏陶他们,教授他们天经和智慧,以前,他们确是在明显的迷误中的。】[1] 我们对于主的使者(主赐福之,并使其平)有许多应尽的义务我们应该遵守和保护们,并当谨防疏忽或视了它们。在这些权有:   第一:相信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 的确,从先(愿主赐福之,并使平安)所享有的权利的第一个权利就是相他,坚信他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