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1-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走路时身体向前倾。走路有力气不向别人那样大模大地走路。他走路最快姿势最好,最平稳。
2-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赤足走过路也曾穿鞋走路。
3-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骑过骆驼、、骡子、驴。有无马的马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都骑过有时候还会前后带人
4-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坐过地上、子和地毯。
 
5-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靠过枕头,时会或左或右的侧着子躺着。
6-有时候,他(愿主赐之,并使其平安)抱腿坐,朝上躺着;或条腿架在另一条腿上有时候会因虚弱而靠同伴身上。
7-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禁止众人坐阳光和阴影之间。
8-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讨厌聚众的们不记念真主。并说“谁坐下,其间没有记念真主,对他而言则是来自真主那儿的一种损失。د
1-         又说:“谁和大家在一起,如说错了很,只要他起身离座之说:
 
 

 

(主啊!赞颂您;我作证:除您之外,绝无真正应受崇拜的神灵,我乞求您的宽恕,我向您忏悔。)那他所说的错误都会得到宽恕。د.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