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关于安拉独一性的讨论

每一个存在都体现着安拉的独一性(Unity,意指物均 指向并归于独一的造化者——安拉)。 关于安拉的存在与 独一性的论证不胜枚举,我们不妨以生命为例:以一物 造万物,又以万物造一。他用一滴富含营养携带着流 体和水的精子,创造出只动物身上数不尽

每一个存在都体现着安拉的独一性(Unity,意指物均 指向并归于独一的造化者——安拉)。

关于安拉的存在与独一性的论证不胜枚举,我不妨 以生命为例:他以一物万物,又以万物造一物他用一 滴富含营养而携带着流体和水的精子,创造出只动物身 上数不尽的部件与系统。能够完成这种创造的,必定是一 个绝对全能者(Absolutely All-Powerful One)。各种各样荤素 的食物,其养分通过转,成为一个个生命的个及其各 个部分,而且外表颜色不相同......这种有条紊的完美 转化,其实现者必定是独秉大权而又绝对全(Absolutely All-Knowing)的安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