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他宣扬的影响

his preaches impact
穆罕默德是仁慈的先知

经济抵制结束以后,悲痛之年即将开始。悲痛之年是为圣的第十年,在这年中穆圣的伯父艾布·塔里布和妻子海蒂(穆民的母亲)去世他俩是穆圣(求主赐福之)最好的援助者。艾·塔利布至死未归信,但是,多年来,他对穆圣(求主赐福之)确是最好的援助者,并保护穆圣(求主赐福之)受到古莱什的令人发指的攻击。至于海蒂彻,在最艰难的时刻,她曾帮助穆圣,并鼓励他承担探索受到的困难。但这是命运的注定,因此穆圣(求主赐福之)对此非常悲伤。穆圣(求主赐福之)遭受的灾难没削弱他的士气,而是坚忍,乞求回赐,同时继续号召人们信仰伊斯兰教,并疏忽为安拉之路而面对的困难。穆圣去塔伊夫穆圣(求主赐福之)的伯父艾布·塔里去世后,他倍感悲痛忧伤,因为支持者和护者已经归真,并没保护者会让他避免伤和虐待。当古来什部的伤害已经超过人类能力时,穆圣(求主福之)决定去塔伊夫召人们信奉伊斯兰教距离麦加四十五英里塔伊夫。穆圣一到塔夫,就开始号召塔伊的领导,但他们恶言向,反而让一些恶棍仆人追打穆圣,侮辱,向他投石块,穆圣忍这种痛苦长达三英,直到他的两脚被打,血流不止。

穆罕默德是仁慈的先知

穆圣为圣后的第六年,穆圣的伯父哈姆扎和欧玛尔·本·哈塔布皈依斯兰教。古来什人都风丧胆,因为人们都道这两位人是非常强和勇敢的。众所周知穆圣(求主赐福之)祈祷安拉引导欧玛尔奉伊斯兰教,欧玛尔依伊斯兰教后,穆斯获得胜利,欧玛尔皈伊斯兰教前,穆斯林害怕异教徒而秘密地礼拜,但欧玛尔皈依斯兰使他们可以在天(克尔白)面前公开做礼拜了。为此,阿杜拉·本·迈斯欧德(是穆圣的著名弟子)愿主喜悦他)一直说“我们一直到欧玛尔依伊斯兰教后,才敢克尔白(天房)跟前礼拜”。因此,人们它为:真伪分明者。制信奉伊斯兰教的人静地增多了,古来什落感到无所适从,因,他们决定要流放穆(求主赐福之)及其随者,并强逼他们住麦加的狭区,甚至对们进行经济制裁,切食品,穆斯林遭受了时间致命的饥饿和干。古来什人书写了抵穆圣(求主赐福之)两个家族的文件:哈姆部族和穆塔里布部,他们在此文件中宣禁止和他们结亲,交,并把此文件挂在卡白上,以示尊重。

伊斯兰带来了绝对的公正,犹如清高的真主所说: 【[90]真主的确命人公、行善、施济亲戚……。】[1]清高的主还说: 【你们绝不要因为怨恨一伙人而不公道,你们当公道,公道是最近于敬畏的。】[2] 从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 )公正的事件中还有:白尼麦赫祖米中一个有地位的女人犯了偷盗罪,古莱什人都非常重视这个女人的事件,并希望能在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 )跟前找到媒介,以阻止法律对她的惩罚。他们说:“除了主的者(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 )喜爱的欧萨麦··宰德,谁敢向者说情呢?”当主使者(愿主赐福之,使其平安 )让人把她带来时,欧萨麦·本·宰为她向使者求情。主使者(愿主赐福之,使其平安 )面色大变,并对他说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是最勇敢的人。事实证明,他独自一人站起来面对否认者,号召人们认主独一、真诚的崇拜清高的真主。所有的否认者都反对他,并同流合污地向他宣战,他们用最残酷的方法伤害他,并多次策划要杀害他,但那些并没有恐吓或阻止了他;相反,更增加了他坚持号召人们认主独一、崇拜真主,以及坚持真理的决心。他公然地挑战大地上的暴君,并说: “指主发誓,即使们把太阳放在我的右上,把月亮放在我的手上,然后让我放弃项使命,我也决不会弃的,直至真主使其功,或者是我为其奋而亡。” 艾奈斯·本·立克(愿主喜悦他)传述,他说:主的使(愿主赐福之,并使平安)是最高尚、最慨、最勇敢的人。有夜里,麦地那的居民到惊险,人们闻声而,主的使者(愿主赐之,并使其平安)已实情况后对着人们迎而来,他骑着艾布泰哈·欧尔依的马,脖子上挂着宝剑,对人们说: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用许多礼拜、封斋、记念真主等其它的各种功修来崇拜真主。当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工作时,他喜爱坚持,并持之以恒。阿依莎(愿主喜悦她)的传述,她说: “如果主的使者(主赐福之,并使其平)由于疼痛或其它的素而错过了夜间拜,么,他就会在白天礼二拜。”[1]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从未放弃过夜间拜。他曾因礼夜间拜而把双脚都站裂了,当有人为此问他时,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回答说:
你应该知道我们的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确有很多优点和值得赞扬的行为。其中有: 1.真主称赞他具有高尚品德和优秀的特性,绝万物的真主说:【[4]你确是具备一种伟大性格的。】[1] 穆圣(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被派遣只是为了完善尚的品德。”[2] 2.真主称赞他对自己的族及全人类都具有仁和同情的美德。清高真主说:【[107]我派你,只为慈悯众世界】[3] 清高的真主说:【他是怜悯信士的。】[4] 伟大的真主又说:【[159]只因为从真主发出的恩,你温和地对待他;假若你是粗暴的,残酷的,那么,他们定离你而散。】[5] 穆圣(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是被赐予仁慈的、引你们的人。”[6]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对服务员和奴隶的怜悯:在伊斯兰之前,奴隶是没有任何权利、也得不到任何尊重的。当真主恩赐人类伊斯兰的使命之后,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禁止虐待奴隶,确定了他们的权利,并以痛苦的刑罚警告那些压迫、或贬低、或诅咒他们的人。麦阿鲁尔·本·苏外尔传述,他说: 我看见艾布冉尔穿着一套饰服,他的仆人也穿着同样的饰服,我就问他为什么主人与仆人穿着同样的衣服,他提到在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时代,他曾经骂过一个人,并以其母亲的奴婢身份来侮辱他,然后那个人来向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提起了这件事,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对儿童的怜悯: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对儿童是最怜爱的人。艾布胡莱赖(愿主喜悦他)的传述,他说: 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亲吻哈桑·本·阿里当时艾格莱欧·本·哈比斯·艾泰米米坐在他跟前,格莱欧说:“我确十个儿子,我从没有吻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看了他一眼,然后说:“不怜爱他人者就得不到真主的怜爱”[1] 阿依莎(愿主喜悦她)的传述,她说: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对动物和植物的仁慈:前面我们提到了穆圣(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仁慈包含了否认主的人,又更何况是认主独一的穆斯林呢?在这里我们可以补充一点,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仁慈超出了对人类,也包括了动物和植物。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一男子在途中渴得口舌燥时,他看到了一井,于是他下去喝了,当他喝完水从井中来时,发现有条狗渴正喘着气用舌头舔湿,此男子说:‘这狗像自己刚才一样口到了极点。’于是他再次下去用自己的靴子盛满水,并用嘴叼着靴子爬了上来,然后他喂狗喝了水。为此真主恩赐并饶恕了他。” 大家问:“主的使啊!我们从这些畜类上也能获得报酬?”使者说:“凡肝脏之物均有报酬。”[1] 根据“凡肝脏之物有报酬”这一原则对于保护动物的权利善待动物,先知(愿赐福之,并使其平安领先于所有的组织和会,先知(愿主赐福,并使其平安)在他之前的数百年就曾说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对敌人的仁慈: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仁慈是针对全人类的,清高、伟大的真主就是这样描述他的,清高的真主说: 【[107]我派遣你,只为悯众世界。】[1]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被派遣是为了慈悯众界。”[2]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广泛的仁慈,既包含了信士,也包含了非信士,德法鲁·本·阿慕鲁·艾勒道税对引导他自己道税[3]部落感到了绝望,他来对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说:“主的使者啊!税部落确已违背,并绝接受真理,您向真诅咒他们吧!” 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面对朝向,抬起双手,人们都坚信当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诅咒道税部落时,他们将遭到毁灭。但仁慈的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