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他对人类的贡献

his contribution to humanity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人们对人的权利也越来越重视,但对人权的理解各有千秋,众说纷纭。对人权真正内涵的理解也相差甚远。
然而,有些以人权卫士自居的人,却以人权作为他们玩弄政治的箭牌,甚而践踏人权,给别人强加自己的人权观,并使人权成为他们侵略和攻击别人的武器。
那么,真正的人权又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就人权的“自由,平等,博爱。”在这里略谈一下伊斯兰教的观点。
在法律术语里,人权是崇高的原则,是保护人们的自由与尊严。
美国人自称他们第一个宣布了人之“权利”,在1776年的美国独立宣的文件里有:“我们为下述事实是不言而的,人人生而平等,们都从自己的造物主里被赋予了某些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生命权,自由权,追幸福的权利等。”
法国人说,他们赋予了人权最美好的形象和最完整的概念。在他们宪法的前言的出色条款中规定了这些权利,然后,概括为三个词:即“自由、平等、博爱”,并用金字雕刻在公共建筑的正面墙上,作为法国的口号。
联合国制定人权的世界宣言始于1948年,它包人们生活的自由,人安全的权利,舆论自的权利,尊严与平等权利等人权。

奉普慈至慈的真主之名 一切赞颂全归真主,养育众世界的主。愿真主赐予封印的先知、使者幸福和平安。
目前,一些西方人士常询问先知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安)为这个世界提供什么新的贡献?毫无问,所有这些传达伟的使命者他们自身是大的,他们的生平也伟大的。虽然他们出在特定的历史时期,他们烙下的痕迹,不仅是针对他们自己的会,并且深深地影响整个东方和西方世界历史。这个人就是我的先知穆罕默德(愿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使者的伟大就是最出的事实,他担负着传“认主独一”的使命。旨在全面性地改善世人生活的基本,把它从野蛮与崇拜多神转移到坚信、“认独一”的文明基础……。美国的研究家、《文明故事》的作者沃陆·杜兰说:“如果我们裁断对人类历史最有影响的伟人,那么,我们只能说:‘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安)确是历史上对人影响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