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先知的证据

Evidence of Prophethood
穆罕默德是仁慈的先知

在一夜之间,哲布勒伊天使带着穆圣从麦加禁寺去了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然后登上高天。这次旅行中有许多重大的特征和场景。穆圣(求主赐福之)在这次旅行中见到了众先知,其中有:阿丹、伊卜拉欣、穆萨、叶哈雅和麦西哈.尔撒(求安拉悦他们)。在这次旅中,安拉定制了礼拜最初,安拉定制了穆林每昼夜做五十番拜,但是穆圣(求主赐之)一直要求安拉(高无上)减少数量,是礼拜定位每天五番,但安拉使五番拜等五十番的功价,这体了安拉的恩惠。第二早上,穆圣(求主赐之)告诉古莱什人他看见的事件,但是他称他为说谎者,这总他们的习惯。他们利这个故事来嘲笑穆圣求主赐福之),但是圣(求求主赐福之)望你们得正道,这体他的恩惠。为了说服们,他详细地描述了路撒冷和麦地那,值注意的是穆圣(求主福之)以前没去耶路冷远寺。此外,他告他们:他回麦加时看了一个商队,但是这描述没使古莱什归于理,这都是因为他们不义和傲慢。盟约

穆罕默德是仁慈的先知

使古莱什首领反对宣教,并阻止传播伊斯兰使命的主要原因是:麦加是朝觐中心,因为在麦加有克尔白,其周围有许多部落崇拜的很多偶像,因此古莱什首领害怕人们认主独一,放弃崇拜偶像。从而影响城市的经济地位。穆圣(求主赐福之)在麦加以诚实者而著称几年后,古莱什人开始咒骂并嘲笑穆圣(求主赐福之)甚至有的人骂他是疯。虽然面对这种嘲笑但穆圣(求主赐福之还以德报怨。穆圣(主赐福之)遭受了各各样的侮辱。他们把棘放在他经过的路上把垃圾扔在他(求主福之)前面,向他投石块。还有一次,当圣在天房礼拜时,一古莱什人来攻击他,中一人抓住穆圣的衣,缠住他的脖子,然用力拉扯,使穆圣几窒息,这时,艾布·伯克尔来救他,并对他们大声喊道:“难道你们要杀害一个仅仅声称他的主是安拉的人吗?”

穆罕默德是仁慈的先知

海迪彻(求安拉喜悦她)是第一位信仰穆圣(求主赐福之)的人。几天以后,阿里·本·艾·塔利布信仰穆圣(求主赐福之),那时,他有十岁,并生活在穆圣(求主赐福之)的家里。然后,穆圣(求主赐福之)的仆人——载德·本·哈利萨信奉了伊兰教。第一位信仰穆(求主赐福之)的男是穆圣的朋友——艾·伯克尔·本·库哈法他以智慧和美德而著。这些人是先辈穆斯,对穆圣(求主赐福)是最亲近的人。他看见穆圣具有诚实和贞不渝,因此,他们然是第一位信奉伊斯教的人们。为了避免来什人的蠢事,穆圣求主赐福之)在宣教头三年中命令圣门弟秘密地宣教。明显的告者穆圣(求主赐福)的秘密宣教持续了年,然后安拉下令公宣教。阿拉伯人习惯在通知一个重大的新时,就登上一座山,此,穆圣(求主赐福)登上离麦加市很近萨法山高声号召人们人们迅速地集合在他围,穆圣(求主赐福)对他们说:“如果对你们说,有一支马从这山脚下出来,欲击你们,你们相信我?”他们说:“相信因为我们从未见过你谎。”穆圣说:“我民族啊!安拉命令我传:你们只应当崇拜拉,否则,你们将受安拉的愤怒,既然你是我的民族,我对你无益于事。

mercy

先知穆罕默德遗留给人类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一部无所不及的《古兰经》。而要谈论这部伟大的、道冠古今的经典,人们的笔杆或者口才,无论其表达能 力多强,总是无能表达《古兰经》的全部精神,更不能概括《古兰经》所包含的微妙、真理和玄机。因为《古兰经》不是人的作品。“这是一部节文精确而且详明的 经典,是从至睿的、彻知的主降示的。”(古经11章1节)。何况我们平有限,学习和研究古兰经》还只是刚刚始。因此,要表述《兰经》谈何容易。在,只敢说是谈一点非粗浅的学习心得。

他最大的奇迹就是《古兰经》一使巧言善辩者观口无言的《古兰经》,真主以它向不信教者挑战的《古兰经》。而且,不信教者己经承认了他们无能创造出十章或一章,甚至于一段类似的妙文。

不信教者曾要求他示见真主遣他为使者的迹象,他向那些人展示了月分两半的迹象;数次从他指间涌出汩汩淸水的迹象;他让石子在掌中赞颂真主,然后放到艾卜.伯克尔、欧麦尔、斯曼诸位大贤(愿主悦他们)掌上,石子样赞颂。

他吃饭时,身旁的人听到食物赞颂真主。他受命为使者的夜晚,树木、岩石都向他祝安。

—个犹太人妇女想以下了毒的熟羊腿害他时,羊腿却开口讲了话。

—位游牧的阿拉伯人请求见证他是真主的使者时,他命令路边的-棵树到身边来,小树便他身边了,他又令小回去,小树便重新长原来的位置。

他轻抚断奶之羊的乳房,立刻就有奶涌出,并有盈余。(当时艾.卜克尔伯(愿主喜悦他)与他一齐畅饮。)

阿里(愿主喜悦他)的眼睛发炎,他抹唾液于其眼,炎症当时就消失了。

他为艾乃斯.本.马立克愿主喜悦他)祈祷, 求主让他长寿并多子多财多福,艾乃斯便得了一百二十个孩子;他的椰枣树每年结两次果实,而向来椰枣每年只结一次,艾乃斯(愿主喜悦他)活到一百二十岁

关于纪念伟大的先知穆罕默德(*)的问题已不少的文章著述,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但前这似乎已成为一个大的话题,每年的这时候,争论声不绝于。许多穆斯林兄弟希我能谈一下自己的观,而我也曾关注过这问题,读过这方面的章,不说,唯恐有隐知识之嫌,故向安拉求免于文中出现错误观点。阿悯! 出证据证明我们可以纪念伟大的先知之前,我先要说明几个问题:一、我们可以聚会纪念伟大的先知,以便聆听他的生平事迹、颂扬他的美德、一同会餐,让整个“稳麦”沉浸欢庆与喜悦之中。二我们不同意说在某天某个晚上纪念先知是“逊乃”,谁若信此说,即为异端无。因为纪念和颂扬伟的先知应该是经常性,应该时时充盈着我的心灵。是的,在纪先知的这个月里,宣者要积极动员人们重起来,互相告知,届聚会。 三、这种人数众多的聚会是宣教极好的方式与机会,不但不应该放弃,而且宣教者和学者们应重点加强宣传先知的生平事迹、高尚的情操、虔诚的信仰、宣教的方法及待人接物的礼仪等等,以此鼓励人们努力信仰与行善,远离罪恶与不幸。我们应对人们说:聚会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要借这良好的聚会达到美好的目的,如果谁没能借此机会在教门上有所收获,那他是不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