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斋月

斋月里无故开斋的惩罚
奉普慈特慈的真主之名
问:我不封斋,复生日我会为此招致惩罚吗?
答: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封“赖买丹”月的斋是信仰伊斯兰的基础之一。的确,真主已明示:他为这个民族中的信士制定了斋戒,犹如成为前人的定制一样。因此,清高的真主说:
قال تعالى : ( يَا أَيُّهَا الَّذِينَ آمَنُوا كُتِبَ عَلَيْكُمُ الصِّيَامُ كَمَا كُتِبَ عَلَى الَّذِينَ مِنْ قَبْلِكُمْ لَعَلَّكُمْ تَتَّقُونَ ) البقرة / 183
【信道的人们啊!斋戒已成为你们的定制,犹如它曾为前人的定制一样,以便你们敬畏。】[①]又说:
斋月

一切赞颂全归真主,天地万物的主,全听祈祷的主,希望和幸福的主,康复病症和消除灾难的主,拥有恩惠和今后两世的财富的主;他的宝藏用之不尽,他的权力永远都不会结束,我赞颂我的主,我感谢他,我向他忏悔,我向他求饶;我作证:除独一无二的真主之外,绝无真正应受崇拜的主,他拥有一切美名;我又作证:我们的领袖、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是他的仆人和使者,是最高贵的先知;主啊!求你赐平安和吉庆给你的仆人、你的使者穆罕默德、他的家人以及他那些敬畏的圣门弟子们吧

人们啊!你们应该敬畏真主,必须要顺从他的命令和远离他的禁止;敬畏真主,它是仆人接近他养主的一条途径,它以此可以从真主的惩罚中拯救他,增加他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