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他承诺人文

His Promise to Humanity
先知穆罕默德(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在年满四十岁时被任命为圣;天使在“赖麦”月十七号星期一夜晚于“希拉”山洞降临他,每当启下降时,他都感到非的艰难,他面色改变大汗淋漓。当天使降他,并对他说:“读吧!”他回答说:“我不会诵读。”然后天使就紧紧地着他,然后对说:“你读。”他说:“我不会读。”就这样连续发生了三次,然后他说: 【[1]你应当奉你的造主的名义而宣读,[2]他曾用血块创造人。[3]你应当宣读,你的主最尊严的,[4]他曾教用笔写字,[5]他曾教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西。】[1]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出生于伊历三月的星期一,一说是三月的二号,一说是八号,一说是十号,一说是十二号。伊本凯西尔说:“最正确的传是他出生于象年,的,这是布哈里的老师布拉欣·本·瑞尔和赫立法··韩雅推等所有人的传述。” 研究先知生平的学者们说:“当艾米娜怀的时候,她说:‘没有感觉到他的沉重当他出生的时候,与一起出现的光照亮了方和西方’。” 伊本阿萨科利和艾布奈阿慕传述,伊本阿巴斯(愿主喜悦他俩)曾说:“当先知(愿主福之,并使其平安)生的时候,阿布杜勒台利部为他宰了一只绵羊,并为他取名穆默德。”有人问他“艾布哈里斯啊!是什么促使您给他取穆罕默德这个名字,而您没有为他取他先祖们的名字呢?”他回答:“我渴望他能获真主在天上的赐福,及人类在大地上对他扬。”
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为圣之前在他的族人中就以诚实、信誉而著称。在人们之间,他是众所周知的值得信赖者。只有达到真正的诚实、信誉等崇高的秉性之后,才能具有这一特点的称呼。 艾结核离,这是穆圣(主赐福之,并使其平)的敌人,确为他证了这一点,尽管他仇和拒绝先知(愿主赐之,并使其平安),是他也知道穆圣是诚者。因为当有一男子他:“穆罕默德是个诚实者、还是一个谎者?”他回答说:“你真可怜!指发誓,穆罕默德是一诚实者,他从来没有过一句谎言。”但,当古率依的后裔拥了领导权,以及为朝者提供用水、天房的帐和先知之后,还有么留给了古莱什其他人呢?!   这是布苏福杨,在他加入斯兰之前,是最敌视知(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的人之一,海尔格立询问他:“在他宣称自己是先知前你们就指控他是撒者吗?” 艾布苏杨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