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Loading...
你了解穆罕默德吗

每个年代,各个民族的们崇拜这些人物,渴望寻 到超越有限存在、比自己伟大的人。我们可以从神话传说、 英雄故事中找到这类证据,有些理想化的人物至被追随 者当神崇拜。

当代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些故 事是石器时代的残余。全球化中,人们见识了多新宗教、 新意识形态,似乎更无适从。

一些人发现,抛弃精神求,只在意各种人际关、 事业、进步会更轻松些。但大家知道,过度的质主义会 扼杀人的思想和精神;技不断进步,而人们更渴望一 种超力量的引导——生命是有终极目的的。这个时代,谁 才是精神和物质生活的可靠向导呢?

有这么一位向导,他是有人的极好榜样,但仍很 多人不太了解他,他就穆罕默德(SAWS)。穆罕德 (SAWS)的生活被精心保存下来,受到东西方历史家的 关注。有人在某个或某些领域取得骄人成就,穆罕默德 (SAWS)的成就几乎涉及人生所有重要方面。

下载

除真主外,绝无应受崇拜的

一切荣耀属于安拉,万见证他为养育之主, 万类承认他为神明主宰。我见证:除真主外绝应受崇 拜的,独一无二的主,无可比其本体、行为和性的 主,他神妙无比!人类只顺从他才会成功得救,只有

屈服于他的伟大才能获得尊严,只有依靠他的慈才能 够变得富足,他是至强至恕的主;我见证先知罕默 德是主的仆人和使者,最优秀的圣使、天启保管员、 主与众生之间的钦差,在间断派使之后委派为最后 的圣使,用他开启盲眼聋耳、封迷之心,愿主量赐 福安于他和圣裔、圣伴们,直到万物复生之日!

安拉的仆民啊!

你们要敬畏安拉,他创你们是为了认主独一, 他命令你们赞美和颂扬他,他给顺从者判定了严,给 叛逆者注定了卑贱,至主说:“世人啊!你们要崇拜 你们的主,是他创造了们和你们以前的人,但你们 能敬畏。”(2:21)

认主独一的人们啊!

下载

关于安拉独一性的讨论

每一个存在都体现着安拉的独一性(Unity,意指物均 指向并归于独一的造化者——安拉)。 关于安拉的存在与 独一性的论证不胜枚举,我们不妨以生命为例:以一物 造万物,又以万物造一。他用一滴富含营养携带着流 体和水的精子,创造出只动物身上数不尽

每一个存在都体现着安拉的独一性(Unity,意指物均 指向并归于独一的造化者——安拉)。

关于安拉的存在与独一性的论证不胜枚举,我不妨 以生命为例:他以一物万物,又以万物造一物他用一 滴富含营养而携带着流体和水的精子,创造出只动物身 上数不尽的部件与系统。能够完成这种创造的,必定是一 个绝对全能者(Absolutely All-Powerful One)。各种各样荤素 的食物,其养分通过转,成为一个个生命的个及其各 个部分,而且外表颜色不相同......这种有条紊的完美 转化,其实现者必定是独秉大权而又绝对全(Absolutely All-Knowing)的安拉。

下载

谁是先知穆罕默德?

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之)是至今全球约 15 亿穆斯 林最喜爱的人。他告诉我们面对逆境时要忍耐,生活在今 世中要寻求后世的福分

真主派遣穆罕默德为使者,降示《古兰经》为人类 的引导,故他的行为和德是全世界的模范,他生活就 是对整部《古兰经》的诠释,他理解它,热爱它,以它作 为生活标准,他教我们读《古兰经》,将它作我们生 活的准则,要求我们永热爱它。

当一个穆斯林宣布信仰独一的安拉的时候,他同时 宣布了他信仰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仆人和封印的使者。

每当穆斯林听到先知穆罕默德的名字,就会向主祈 祷赐福于他。先知穆罕默德是一个和我们一样的人,但他 对人类的爱使他成为全世界的典范。

下载

 

给不信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之人的一封信

这个时代,嘲笑安拉和的使者及经文已成为平常 的事。这些嘲笑大多数来自外面。不信道者佯称伊斯兰教 是恐怖、落后和无知的宗教。因此,伊斯兰教敌人总是 嘲笑伊斯兰教的教义,为它已过时而不适合在的时代。

赞主清净!难道他们的论自由就是为了来嘲安拉 的使者(祈主福安之)?

显然,他们没找到什么以批评伊斯兰教的科依据, 于是就求助于这些没有意思的图片。

他们想要从《古兰经》和《圣训》中挑出违背科学 或语言上的错误,以便服他们的追随者,然而们失败 了,只有这些表示着他的破产的图片。

我们也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我们不可能嘲笑他们 的先知——穆萨(摩西)尔萨(耶稣),因为他们先 知与他们的行为无关。我们不区分对待先知,为他们都 是安拉的使者。

首先我们该听一下安拉对这种人说了什么? “诽谤真主 和使者的人,真主在今和后世必弃绝他们,并他们预

  下载

上蒂独一无二

众所周知,每一种语言有一个或多个词汇用表示 上帝,有时一个词汇还同时表示多神。但“拉” (Allah)一词与这些词汇无雷同之处,“安拉”唯一 神的专有名词,除他外,何人或物都不可称之“安 拉”,“安拉”( Allah)一词即没有复数形式,也没有 阴性变化,与“god”(神上帝)一词相比,更显出 它的唯一性,因为 “god”一词有复数形式“gods”(多 神),也有阴性形式“goddess”(女神)。值得注意 是,“安拉”(Allah)一词先知尔撒的语言,阿拉伯语 的姊妹语——亚拉姆语中同样是唯一主宰独有的样专有名 词。

 下载

安拉说:我降世了古兰经,我是古兰经的保护者。

·石谷·9·安拉说:“确已使古兰经易于记,有接受劝告的人吗’`月亮·17·安拉确已担保护古兰经免遭篡和变更。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迷误者一直试图篡改古兰经,但他们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就这样,古兰经带着圣神的明文,灿烂的光芒和真理保留了十四个世纪之多,直到世界末日。古兰经成为了以前使命被完全废除、只留下零散记忆的宗教事物中独一 的源泉,那些零散的记忆一直被口头传递,时不时的遭到私欲的解释,附加,和删除,以及想怎么篡改就怎么篡改,直到完全离开了神圣的框架,被丢弃在了几个古 老偶像和世俗哲学的怀抱中,无能引导它的随从。这就是当代黑暗背后的真实因素。因为编辑这些古老的记忆用的是非启示的语言。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语言,时间还相隔甚远,在接受原使命的使者归真或被升高后,达到了几个世纪,天启的源泉完全已失去。因此,旧约和新约多种多样,内容冲 突,参考资料倍出,直到今天。至于古兰经是四面八方的穆斯林为此而相聚的一部经典。古兰经是安拉的言辞,降世给封印的先知穆罕默德的、安拉所保护的经典。

images-1.jpeg

问:有一段圣训说:如果你按照正确的方法完成了朝觐,在你回来的时候就像你的母亲刚刚生下你一样纯洁无罪;感谢真主,我按照正确的方法完成了朝觐的主命,但有时候我在做礼拜的时候会想起朝觐之前曾经所犯的过错,觉得非常害怕和苦闷。我祈求真主的宽恕和饶恕,我应该这样经常谴责自己的内心吗?或者我应该乐观的认为真主将会饶恕我的一切罪恶?并且尽量的不去回忆那些过错?

答: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第一:艾布·胡赖勒 (愿主喜悦之) 传述:我听到真主的使者 (愿主福安之) 说:“谁如果为真主而朝觐,他在朝觐的过程中既没有胡言乱语,也没有胡作非为,那么,他归来的时候,犹如初生的婴儿一般。”《布哈里圣训实录》(1449) 和 "穆斯林圣训实录"(1350段)辑录。

我们在此提醒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这是纯善的朝觐的报酬,谁如果使用非法的钱财朝觐,或者他的朝觐不是纯粹为了真主、或者他在朝觐的过程中胡言乱语或者胡作非为,那么他的朝觐就不是纯善的朝觐,在他归来的时候,也不是犹如初生的婴儿一般。”

m027.jpg

安拉说:我降世了古兰经,我是古兰经的保护者。

·石谷·9·安拉说:“确已使古兰经易于记,有接受劝告的人吗’`月亮·17·安拉确已担保护古兰经免遭篡和变更。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迷误者一直试图篡改兰经,但他们最终以败而告终。
就这样,古兰经带着神的明文,灿烂的光和真理保留了十四个纪之多,直到世界末。古兰经成为了以前命被完全废除、只留零散记忆的宗教事物独一的源泉,那些零的记忆一直被口头传,时不时的遭到私欲解释,附加,和删除以及想怎么篡改就怎篡改,直到完全离开神圣的框架,被丢弃了几个古老偶像和世哲学的怀抱中,无能导它的随从。这就是代黑暗背后的真实因。因为编辑这些古老记忆用的是非启示的言。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语,时间还相隔甚远,接受原使命的使者归或被升高后,达到了个世纪,天启的源泉全已失去。因此,旧和新约多种多样,内冲突,参考资料倍出直到今天。至于古兰是四面八方的穆斯林此而相聚的一部经典古兰经是安拉的言辞降世给封印的先知穆默德的、安拉所保护经典。

m028.jpg

先前的经典证明使者的使命讨拉特·和引支勒中的穆罕默德讨拉特引支勒中,旧约和新中有经文指示穆罕默的圣品,并见证他的命。古兰经确已在·高处·章中明说:“他们从使者——不识字的知,他们在自己所有-讨拉特-和-引支勒-中发现关于他的记载。他命令他们行善,禁止他们作恶,准许他们吃佳美的事物,禁戒他们吃污秽的事物,卸脱他们的重担,解除他们的桎梏,故凡信仰他,尊重他,援助他,而且遵循与他一起降临的光明的人,都是成功者。”·处·157·安拉说:“当时,麦尔彦之子尔萨曾说:以色列的后裔呀!我确是安拉派来教化你们的使者,他派我来证实在我之前的—讨拉特--,并且以在我之后诞的使者,名叫艾哈迈的,向你们报喜。当已昭示他们许多明证时候,他们说:这是显的魔术。”列阵·6我们在此展出前人的典以使者穆罕默德报的片段:在讨拉特中1—      申命记—237页·18章·1820在他们的兄弟中,你一般的先知会出现他会替我言话,对他说我所嘱咐他的话。正的言辞,--色布诶尼叶·译和摩西经中没出过,出现的【他们的弟】指的是:伊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