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Buhari

穆民之母阿依莎说,哈尔兹·本·依夏木曾问人:“使者啊!默示怎样降于你的?圣人:“默示降临,有时铃声,这对我最为困,但困难一过,我便住了默示。有时天仙作人形与我讲话,我牢记他之所言。”阿莎说:“我曾见默示严寒之日降临圣人,哲卜利勒离开他时,人额头汗水流淌不已[1]。

”阿依莎说:“默示降于圣人之初,始于真梦,圣人所梦犹如黎明时分的光辉。梦后,圣人喜欢独静。在希拉山洞,他独自静悟,日夜均不回家,直到想家和需要干粮时才返回海底彻处,为再次前往做准备、在希拉山洞默示终于降临他,并一直连绵不断。天仙降临圣人,说道:‘你诵念!’圣人说:‘我不会诵念。’圣人说:“天仙抱住我,紧紧地搂住我然后,松开我说:‘你诵念!’我说:‘我不会诵念。’于是第二次抱我,紧紧地搂住我,又松开我,说:‘你诵念!’我说。“我不会诵念。’天仙又把我抱住,第三次紧紧地搂住我。并在松开后说:‘奉那养主之名你诵读吧!他自凝血造化了人类。你诵读吧!你的养主是至为高贵的。’(96:1-3)人因惧悸而返回胡外德女儿海底彻(穆民母)跟前,

他说:‘你们快给我盖上,快给我盖上。’他们盖住他。直至圣人心神安定。圣人向海底彻描述经过时说:‘我很为自己担忧。’海底彻道:‘不要这样;指安拉发誓,安拉决不会为难你。因为你慈悯亲友,帮助软弱无力者,关心穷人,为人们消除困难,接济旅人。’海底彻遂将圣人带至他叔父的儿子瓦拉格·本·乃派勒·本·艾冥如·本·阿不都拉·乌日扎那里瓦拉格在蒙昧时代[2]奉基督教,通晓希伯文,曾用希伯来文据新约》写了许多作品是一位年老双目失明长者。海底彻对瓦拉道:“堂兄啊!你听你侄儿[3]讲的吧!’拉格遂问圣人:‘我侄儿啊!你怎么啦?圣人便讲述了他之所。瓦拉格对他道:‘是真主降给穆萨的教,但愿在你传教之日仍年青力壮,但愿在的族人从家乡驱逐你时候我还健在。’圣惊异地问道:‘我的众会驱逐我吗?’瓦格说:‘是的,会驱你的,像这类消息,论是谁带来的,都会到反对。在你为圣之,如果我还健在,我定竭力襄助你。’不,瓦拉格去世。默示断。”

 

 

--------------------------------------------------------------------------------

[1]、默示下降时,曾使圣人感到极端疲困,因默示系人类心灵突然感触之事。同时为锻炼他负起圣行重担而以此来考验圣人的坚忍性。

[2]、伊斯兰教产生前的时代。——译者注

[3]、瓦拉格的三祖父与圣人的四祖父系同胞弟兄。这里以堂兄弟相称,是为了表示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