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buhari

伊本·阿巴斯传,圣人:“你们谁若与妻子合,在诵念奉安拉之后再念:真主啊!祈使魔鬼远离我们和祈给我们子嗣——则魔伤害不了此时所得子。”

加比尔传,圣人说:“当夜幕降临或进入夜间时,你们要把孩子叫回来,因为这时魔鬼外出,在过去一定时刻后再让他们出去。你们当呼着真主之名把门关好,呼着真主之名把灯吹灭,呼着真主之名把皮袋口扎好,呼着真主之名把餐具盖好。”

阿布杜拉·本·艾布·坎塔旦传自其父,他说,圣人曾讲:“好梦属安拉[1],噩梦属魔鬼。你们谁若因作噩梦而生惧,当让其向左边吐唾沫,祈求真主从魔鬼的歹意上护佑,则魔鬼伤害不了他。”

阿布胡莱勒传,圣人说:“谁要是念一百次除安拉外,别无他主,独一无偶,全权和万赞属于真主,真主全能于万事,即赐他释放十个奴隶的回赐,为他写录一百次善行,勾销其一百个错误。这祈祷在当晚又是他防范魔鬼的堡垒。其它人的善行赶不上每天念诵此话百次以上之人。”

阿布胡莱勒传,圣人说:“你们听见公鸡啼鸣时,应祈求真主宽恩。因为,在此时它看得见天仙。你们听到毛驴嘶鸣时,应祈求真主从魔鬼的歹意上护佑。因为,在此时它看得见魔鬼。”

 

--------------------------------------------------------------------------------

[1]、梦的内容或为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