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hadiz

阿布杜拉·马立克·买尔传自乃孜扎勒,他,阿里走到寺内荫凉站着喝水。然后他说:“人们憎恶站着喝的人,而我曾见圣人我一样站着喝水。”

 

论对着杯盏喘气饮吸

艾布·坎塔旦·海尔兹,圣人说:“人在饮[1]时,不可对着杯盏气饮吮,解便时不可右手摸生殖器,洗浴不可用右手洗浴。“

 

论使用银质器皿

圣妻乌姆·赛乃曼传,人说:“用银质[2]器饮吸之人,其腹内火之火会发出骆驼鸣吼的声音。”

 

论饮吸恩泽无限之水

加比尔·阿布杜拉说,次我与圣人同在一起晡礼的时间到了,但们身旁只有一点剩余水,再无它水。那水盛入一器皿后送至圣面前。圣人将手伸至中让手指蘸水。然后他说道“要小净的人来吧,真主赐给了恩无限之水。”我确实见水从他指缝中喷了来。人们用它小净和饮它。我也饱饮了那。因为我知道这水恩无限[3]。沙里木·本·艾布·杰依德问我:“时,你们有多少人喝水?”我答说:“一四百人。”

 

--------------------------------------------------------------------------------

[1]、指饮水和饮吸其它东西时。

[2]、或为伊玛目穆斯林所传述的“金质器皿”

[3]、我知道那是祝福水所以我喝得多,多喝祝福水会被宽恕。